叫我的名字

咩?给我提提意见吧~👀

原创推理小说《翡翠原石》第十三章:和谢里的讨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里还在继续,我实在太无聊了,就回到卧室拿出今日份的报纸——珍妮每天都会放一份最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到谢里身边,我又坐下,打开了报纸。报纸的头版还是交给那个案件。案件没有什么进展,警方正全力搜索blablabla,新内容很少。不过一家媒体提出了一点:小偷现在还在我们国家吗?他是我们国家的人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是,毕竟当时有很多别国的人参观。那为什么警方就认定是我们国家的小偷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将疑问说了出来:“谢里,你说那个小偷会不会是别的国家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里疑问到:“嗯?哪个小偷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那个盗翡翠原石的小偷,国宝失窃案!你说是不是警方找到了一点点线索,才会把目光盯在国内的人身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里挠了挠头:“啊?我不知道。也许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~”我重新投入这件失窃案,有可能自己灵光一现写出震惊全国的好文章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嘿!我拆好了!”谢里激动的喊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赶紧捂住他的嘴:“嘘,嘘!小点声!别让珍妮听到了!”他赶紧点点头,我松开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太谢谢你了!我们把木板藏在我的卧室里,辛苦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木板上面落了一层土,为了不把土弄到地毯上,我和谢里都很小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功告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拍拍手上的土,笑着对谢里说:“走,我带你去楼下吃点东西。我记着珍妮说有刨冰呢,吃完你再回去干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莱拉小姐,不用了不用了。谢谢莱拉小姐!我去花园了!”说完,只留给我一个背影——他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摇摇头,看向已经露出真容的书房门——和门上的锁,该怎么打开它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感觉莱斯舅舅就把钥匙藏在这个庄园里,等我去发现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)